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维护工器具编码 备战春检预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2-26 14:59:40
分享:

  “先在供电所综合业务监控平台内维护好设备编码,然后打印出来,粘贴到工器具上。”2月23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正招供电所所长刘勇波安排部署工器具编码的维护和粘贴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检预试备足功课。

  实施“中心所+服务站”管理模式以来,该公司整合撤并6个供电所,人工、设备维护等运营费用有效减少,实现了供电所管理提质增效。针对供电所合并后工器具管理问题,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器具管理方案,确保工器具科学量化管理。

  维护系统设备编码。该公司安排专人对中心所安全员进行培训,指导他们修改综合业务监控平台工器具编码,把撤并的供电所编码修改为中心所编码,工器具编号顺延,实现统一编码和排序,防范在系统中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合理调整工器具库存。该公司根据中心所、服务站人员数量和工作内容,合理调整安全、施工工器具配置数量,实现物资的合理调配,保障中心所和服务站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全面检查工器具性能。该公司以更新条形码为契机,对库存安全、施工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和性能测试,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春检预试期间各类工器具拿得出、用得上。(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备战,春检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