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精心调度 多供电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贵民
2020-07-02 17:39:53
分享:

  “我是调控员刘喜军,10千伏北侯线030路线路清扫工作进度如何?”6月30日12时00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当值调控员刘喜军打电话询问10千伏北侯线清扫进度。

  “预计2小时可以完工。”听到工作负责人刘江红的答复后,刘喜军认真做好记录。

  “我是调控员刘喜军,35千伏北掌站10千伏北侯线030路清扫工作预计2小时完工,请你们提前1小时到指定地点做好送电前准备工作。”12时05分,刘喜军提前通知运维一班胡可。

  “已到北掌站,开始着手送电前准备工作。”12时40分,运维一班胡可向调控中心汇报。

  “我是北掌所10千伏北侯线清扫工作负责人刘江红,线路清扫工作完毕,地线拆除,人员撤离,可以送电。”12时49分,北掌所刘江红向调控中心汇报。刘喜军组织当值调控员认真做好工作终结记录。

  “将35千伏北掌站10千伏北侯线030线路由检修转运行。”13时01分,刘喜军向运维一班胡可下令。

  “北掌站10千伏北侯线030线路由检修转运行,操作完毕。”13时30分,35千伏北掌站操作员胡可回令。

  经过调控员的精心调度、多方联动,10千伏北侯线030路比原计划提前30分钟送电,多供电量约1100千瓦时。(任贵民)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