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广宗:发放企业稳岗返还资金5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04-06 18:09:2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近日,邢台广宗人社局为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500289.55元,惠及24家企业1774人,为县域企业复工复产送去一场“及时雨”。

  为纾解企业经营困难,有效减轻疫情影响,广宗县人社局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的作用,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快事快办”,在3月份加班加点完成企业稳岗返还的申报、审核、发放工作,返还其上年度失业保险缴费金额的50%,助力企业疫情期间“轻装上阵”,帮助企业度过疫情“寒冬”。

  疫情期间该县人社局通过企业微信群、“广宗人社”等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信息。参报企业可通过邮箱等方式提交申报材料,实现“疫情期间不跑腿,线上服务不停歇”。

关键词:广宗,人社局,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