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三幼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20-03-31 21:53: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近日,邢台市三幼开展了“春暖花开忆清明”系列活动,以缅怀烈士英名、弘扬烈士精神为重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因公殉职的英雄事迹,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

  “爱英雄、学英雄、忆英雄”,孩子们满怀深情地制作小花,献上对革命先烈和疫情期间因公殉职的逆行者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传颂经典,传承文化,小朋友们还用深情款款、细腻灵动的诵读引领大家走入传统文化经典的殿堂!此外,孩子们还用灵巧的双手制作花馍馍,描绘出五彩的彩蛋,在美好的春日里感知清明节的传统风俗。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幼儿对清明传统节日的理解,增强了幼儿爱国主义情怀,懂得了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清明节,幼儿园,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