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复学复课预演迎开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钦龙 2020-03-31 17:25:16

  2020年3月3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第五中学,教职员工演练学生进校时检测体温。

  3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第五中学教师化身“学生”走入课堂,对学生复学复课进行防控演练。30余名教师通过“实战化”方式,实地检验学校复学复课防控应急机制及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的防控模拟演练。据了解,为确保疫情期间复学复课安全科学有序,自3月30日始,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全县50所中小学陆续举行了复学复课模拟预演。预演中,各学校按照预演方案、流程,模拟演练了师生从入校到离校的一日常规及应急处置校园复学复课防控程序。

    长城新媒体 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范钦龙 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平乡县,复学复课,预演
责任编辑:刘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