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特警支队全面开展春季轮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盖克
2020-03-29 20:30:38
分享:

图为特警队员进行防卫控制练习。 盖克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盖克)按照《特警支队春季轮训方案》安排部署,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重点围绕警务实战化,全面开展为期两周的春季轮训工作,进一步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根据特警工作实际,该大队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训练科目,包括专业体能训练,擒敌拳、擒拿防控等实战技能训练,枪支拆解结合、精度射击、多目标射击等枪械训练,以及模拟持刀伤人、醉酒闹事等警情的最小单元处置,形成了体能训练、专业训练、战术训练“三位一体”的训练结构。

图为特警队员进行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训练。 盖克 摄

  该大队对参训民警采取集中训练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专业理论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并专门聘请专业的体能教练和技战术教官全程跟班指导,传授更实用、更高效的训练技能;在模拟警情处置中,由支队教官随机抽题,不打招呼,不设脚本,现场计时评分,既增强特警队员面对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又大大提升了处置效率。

图为特警队员进行三公里越野考核。 盖克 摄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队员刻苦训练,确保各项训练科目顺利完成,切实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关键词:特警,春季轮训,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