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城县供电公司电力检修期间为药企口罩生产线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蔡俊宾 辛鑫
2020-03-29 10:39:52
分享:

  临城供电公司检修期间为口罩生产企业保电。蔡俊宾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蔡俊宾 辛鑫)3月24日9时,临城县10千伏园区线0182路全线停电检修,河北邢台临城供电公司拉开了春检预试帷幕,与此同时,由该线路供电的河北君临药业口罩生产线依然能够进行产前的运行调试,做到检修生产两不误。

  7天前,接到停电通知的河北君临药业生产主管经理王朝晖正心急如焚。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该药企新装了全自动口罩生产机,这几天正全力抓紧正式投产前的调试,以最快速度投入生产,时间紧迫,一天都耽误不得。可是线路一停电,整个生产进度都会被打乱。于是王朝晖拨通了园区供电所所长王志国的电话。

  “走,去现场看看!”接到电话后的王志国带着2名员工到该企业走访。现场了解到,虽然企业规模大、设备多,但目前只有口罩生产车间紧急用电,用电负荷不是很大,经过现场勘查和论证,一台200千瓦的发电车可以满足该企业当前的用电需求,保证检修不停电。

  3月24日,春检预试的第一天,园区供电所派出了2名电力技术人员带着发电车,一大早赶到君临药业进行保电。接线、倒闸操作、启动马达,上午7点30分,发电车轰轰响起,赶在停电前1个半小时,发电设备准备就绪,生产车间没有受到此次春检停电的影响。为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电力人员一直坚守现场,密切关注发电车运行情况,同时还协助用户检查维护生产车间内部的用电设备。下午3点,线路全线恢复用电,人员才撤离。

  3月26日下午,经过几天的试运行调试,该药企口罩生产线正式投运,日产量达到10万只。口罩全部用于政府统一调配。

关键词:供电公司,检修,保电,生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