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施工车辆大体检 助力工程建设安全复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熙子
2020-03-28 20:06:23
分享:

  “这个车的刹车片有点老化,建议更换一下。”专业汽车维修师傅仔细检查着每一辆施工车辆,针对不同车况给出检修意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各项工程建设也在有序开展。为杜绝施工车辆“带病”上路,保障行驶安全,3月20日,该公司开展复工复产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邀请专业人员对在用的9辆施工检修用车的车辆发动机、灯光、车身、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方面逐一进行全面检查。对照“车辆安全隐患排查表”,将每一辆车车况、问题登记在册,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通过检查,共发现车辆存在各类缺陷9处,已按照程序制定了维修整改计划,安排专人全过程跟踪监督车辆维修,尽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状态良好。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细化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兼职驾驶员安全技能培训等工作,保持施工车辆安全行驶态势,助力公司工程建设安全复工。(赵熙子)

关键词:南和供电,施工车辆,体检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