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临城县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9-10-19 21:33:3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10月17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到临城县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董晓宇先后到维克莱恩太阳能公司、融智型煤公司、城区集中供热热源厂、东镇镇南孟村、黑城乡祁村、西竖镇西竖村等地,详细听取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供暖设备生产、型煤保供、光电一体化取暖、散煤清收和型煤炉具推广等情况,并与群众深入交流,倾听相关意见和建议。

  董晓宇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广大群众民生福祉,关系大气环境改善,既是重大环境工程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站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按时保质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董晓宇强调,要切实做好气源、电力、洁净煤、专用炉具等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电网改造,抓好洁净煤储备,确保采暖季能够足额供应;要严格洁净煤生产、流通、使用等各环节监管,加强散煤生产、销售、运输监管和检查,防止劣质煤流入市场、进入农户;对已开展新型取暖的地区要认真总结评估,完善标准规范,加强质量控制、运行维护和考核评价,不断提高取暖设备运行的稳定性、规范性、安全性。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发展形式多样、灵活适用的清洁取暖模式。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临城,调研,清洁取暖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