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夜查涉气企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龙 赵昊 苏立强
2020-01-19 22:43:1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谢龙 赵昊 苏立强)1月17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在常态化夜查基础上,连续启动了“阳光利剑”1号、2号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行为。17日晚,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带队开展“阳光利剑”2号执法行动,共出动100余人,分5路对沙河市周边10家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点穴式突袭夜查。

  当日凌晨,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此次执法行动的第一次行动,组织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局机关干部及监测人员110人,分5路对内丘县、沙河市、南和县、邢台县、市开发区5个县(市、区)的10家涉气企业进行突袭夜查。“此次行动不预发通知、不打招呼,全员没收通讯设备、随机分组、直奔现场,严防通风报信、徇私舞弊;充分利用企业在线监控平台,精准锁定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检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说。行动共查处各类大气污染违法违规问题49个,立行立改31个,并移交属地政府开展后督察,严防问题反弹;立案处罚18个,拟处罚金额301.5万元,对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

关键词:夜查,生态环境,企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