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对邢台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春运等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1-19 22:43:1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1月17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商场、酒店、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市区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春运等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董晓宇十分重视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他来到家乐园未来广场店、团结路菜市场,与相关负责人、售货员等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货源组织、食品安全检验、应急事件处置等情况。董晓宇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当前和预期消费结构的变化,加强市场监测,多渠道组织货源,及时发布市场动态信息,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菜篮子”特别是猪肉保供稳价。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优质的消费环境,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辰光大酒店,董晓宇认真察看了明厨亮灶管理、污染防治、电梯等特殊设备安全管理、火灾应急处置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把责任落实到位,强化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邢台火车站和中心汽车站,熙熙攘攘的候车大厅里,安检人员正在仪器前一丝不苟地检查行李。董晓宇详细询问了春运客流情况和服务安保措施。他强调,春运关系到千家万户平安团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优化春运服务,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旅客出行更放心、暖心、舒心。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检查。

关键词:市长,检查,春节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