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南和供电公司:多举措促优质服务再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民阳
2020-01-13 16:09:34
分享:

  “大哥大嫂,你们刚从外地回来,家里的电器好久不用了,一定要好好检查检查,防止电线老化发生漏电。尤其是家用电器不用时,要把插头拔掉,这样才安全。”1月10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郝桥供电所工作人员为返乡务工人员一边细致地检查家中电器设备,一边耐心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南和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保电工作落实到位。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各项防范措施和事故应急处理预案,要求各部门和所辖8个供电所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加强设备巡视,对重点设备和地段进行检查巡视,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工作。成立保供电抢修服务队,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对备品备件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足够的人力、物力和交通工具,为节日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为提升客户用电感知度,该公司加强用电宣传,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针对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农村居民用电负荷普遍上升等特点,该公司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平台以及深入辖区村庄宣传等方式,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和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科学用电。增进信息互通,提升客户对供电员工的认同感。该公司利用客户服务支撑系统,将停复电信息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客户,确保通知及时传达,降低舆情事件发生的概率。对于客户信息不正确、缺少等问题,该公司下发督办单至相关单位营销部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避免因信息不通畅,客户未及时收到有效信息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及舆情。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落实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点对点”通知服务更广泛地应用到各类信息中,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质量,对内对外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为能源流、业务流、数据流融合贯通打下坚实基础。(张民阳)

关键词:南和供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