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南和供电公司:“三个保障”提前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民阳
2020-01-13 16:09:34
分享: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全过程组织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并以“三个保障”为基础,服务好全县人民群众喜庆、亮堂迎新年。

  安全保障。提前对重要线路、台区、重要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排查、维护和消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监测电网运行情况,合理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增加对电网设备的巡查、监测监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暖心保障。加强对重要客户及大客户的走访,指导客户安全有序用电,消除安全隐患;深入供电区域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强化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应急保障。强化应急机制,备齐车辆、物资、备品备件;增加供电服务人员的力量,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随时应对突发事故;提高窗口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为客户节日用电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张民阳)

关键词:南和供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