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情暖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19-12-30 17:27:40
分享:

  “感谢你们的关心,不仅帮助我解决了用电问题,还帮我处理日常琐事!”近日,在沙河市新城镇东郝庄村,沙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孤寡老人郝立国家里的用电设施精心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在向他讲解安全用电事项时,老人激动地说道。

  入冬以来,取暖用电负荷持续攀升。该公司开展“情暖孤寡老人”行动,组织台区经理摸排孤寡老人信息,靠前服务、细化措施,真正把温暖送到用户的身边。

  该公司提前做好基础管理,对孤寡老人用电档案和联系方式精准识别、仔细核实,纳入日常服务重点。建立健全专项服务档案,以乡镇供电所为单元,优化供电服务“网格化”站点职责划分,形成广泛覆盖的服务网络,督导每个站点制订孤寡老人服务台账、用电需求记录表和供电服务分布图,把责任明确到人员,具体到供电线路、用电台区和行政村、居民组,实现供电服务实时对接,精心打造优质服务链条。

  同时,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服务宣传活动,指导客户使用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等进行线上交费,确保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费。(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