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保障用户清洁取暖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19-12-30 17:27:41
分享:

  当前正值供暖季,为保障“煤改电”客户清洁取暖用电,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入户走访等专项行动,解决客户各类用电难题,保障客户温暖度冬。

  该公司加强电网设备巡视排查,重点排查涉及“煤改电”线路的隐患缺陷,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造册、限时整改、对账销号,确保“煤改电”线路缺陷及时消除。党员服务队在“保供电、保供暖”中当先锋、作表率,遇到突发状况,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抢修、以最精准的技术恢复供电、以最优质的服务温暖千家万户。

  下一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将定期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举措,完善保障方案,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