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深入开展绩效管理 全体职工热烈响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凤英
2019-12-09 15:33:20
分享:

  11月中旬,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2019年全员绩效管理工作成效考核评价调查问卷》。该公司全员参与了问卷的填报,确保了全员保质完成该项调查问卷工作。

  为顺利开展此次调查问卷活动,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一是做好安排部署,将问卷中主观题下发至每位员工,号召大家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问卷填报,要求以部室为单位,确保全员参与此次调研活动,并按日汇报完成情况;二是切实保证实效,要求全体员工要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全面查找工作短板、思想根源和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全方位提升打下基础,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注重调查积累,该公司将对此次问卷调查反映出来的情况进行综合汇总分析,对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公司发展提供的建议进行深入剖析,确保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内容,总结提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真正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各项工作中的问题,增强活动开展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杨凤英)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