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开展供暖情况摸底“回头看”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振宇
2019-12-09 15:33:20
分享:

  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再行动,全面发力,进一步确保县域居民冬季供暖用电需求。

  开展供暖情况摸底“回头看”。该公司成立服务小分队对“煤改电”用户、公用变压器下的电采暖用户等部位的电力配套设备进行详细排查,利用带电监测手段,着重查找线号细、连接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或督促整改,强化供电基础。

  开展线路特殊巡视消缺。根据摸底情况,对区域内负荷全面掌握,配合对主干线路和变电站开展巡视及红外测温,全面掌握网络架构负荷变动情况,合理安排计划进行消缺或者增容,保证电网稳定的电力供应能力。

  开展供暖期停电事故预想。制定临时防护措施,做好县城供热打压站应急电源车出车准备,遇到过负荷、事故停电时,能够及时优先保证居民供暖。(程振宇)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