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客户走访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明
2019-12-09 15:33:20
分享:

  11月18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客户走访,按照责任区域,由各个片区经理带领员工走村串寨,针对用电需求大的线路和台区,挨家挨户为客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需求、建议以及意见。并给客户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客户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联系片区经理。

  同时,重点帮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家庭等,检查下户线、表计、开关及室内线路和用电设备,处理破损开关、重新包扎线路接头,指点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该公司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更清楚地了解到客户真正的用电需求,客户有什么困难需要供电部门解决,统一安排部署,在冬季到来时,客户的用电情况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范明)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