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率队到吕玉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1-22 17:22:00
分享: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正面典型激励引导作用,近日,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带队赴吕玉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玉兰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向吕玉兰塑像敬献花蓝,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引领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吕玉兰事迹展厅,深入了解了吕玉兰同志的光辉事迹。参观结束后,还邀请原东留善固村党支部书记吕廷祥作了专题报告。

  高福纯指出,重温光辉历程,接受精神洗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对党的誓言,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广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广宗县,开展,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