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11-15 20:23:1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为了积极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和发展指南》的精神,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幼儿园的整体教学水平,邢台市第三幼儿园11月12日至11月13日开展了全园教师的公开课观摩活动。

  整个活动中,每一位教师都认真积极准备,并结合自身专业素质和教学风格,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充分利用多媒体PPT课件,自制玩教具、图片,情境表演游戏等,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姿势优美的动作,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把教育寓于游戏中,真正地让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玩中求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是一次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和检阅,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关键词:幼儿园,教学观摩,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