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举行秋季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10-26 22:03:5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天高云淡,秋色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邢台市第三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10月25日上午,运动会在青年教师的啦啦操《哈哈颂》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文明、我阳光”。首先是各年龄班器械操的展示:小班组的哑铃操、中班组的花棍操、大班组的易拉罐器械操。接下来各年龄班幼儿分别通过游戏,竞赛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进步,如小班的“小猴子摘桃”“ 小刺猬运果子”;中班的“快乐小骑手”“ 推车运球”;大班的“滚轮胎”“ 快乐的小足球”等游戏,每个运动项目都巧妙地融入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掌握的的基本动作,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游戏进行得热火朝天。

  小朋友们在快乐中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又增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成为了幼儿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运动会,幼儿园,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