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三幼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李保国科技馆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11-05 18:04:3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武菊霞)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3日上午,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城李保国科技馆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前,所有党员在该园党支部书记郭英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着跟随讲解员沿着李保国教授在绿岭的足迹,参观了绿岭核桃种植基地,深入了解了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带领10多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大家被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模范事迹深深打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此次参观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参观学习,主题教育,幼儿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