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7-17 11:32:12
分享:

闭幕式现场。 魏亚慧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7月16日,经过6天紧张激烈角逐,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闭幕式现场。 魏亚慧 摄

  本届大运会共设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轮滑六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4100多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有5人次打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5项最高纪录。几天来,各代表团、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全面落实大运会组委会确定的比赛宗旨和纪律要求,团结友爱,顽强拼搏,展现了我省新时代大学生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魏亚慧 摄

  闭幕式上,河北师范大学代表团等30个代表团、河北农业大学等多支运动队、陈磊等244名运动员、高杨等148名教练员以及李楠等45名裁判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承办单位奖”;邢台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奖”。

“优秀承办单位奖”“突出贡献奖”颁奖。 魏亚慧 摄

  据悉,为办好本届大运会,邢台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共有300多名工作人员和600多名志愿者为大运会提供了高质量服务,2600多名大学生为大运会做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保证了大运会顺利举办。

关键词:河北,大学生,运动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