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精彩视频|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7-12 12:24:00
分享: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7月11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北省首个承办大学生运动会的高职院校。

国旗、会旗入场。 齐彦红 摄
参赛高校运动员方队。 齐彦红 摄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相约魅力邢襄 追逐青春梦想”。运动会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88所高校的220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运会设甲乙丙丁4个组别,将开展田径、篮球、排球、速度轮滑等多项比赛。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规模大、规格高、影响深远的综合性大学生体育比赛。

精彩的团体表演。 齐彦红 摄
精彩的团体表演。 齐彦红 摄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升会旗仪式,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与会领导和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团体表演。

精彩的团体表演。 齐彦红 摄
观众在台上观看精彩的表演。 齐彦红 摄

关键词:大学生运动会,开幕,河北省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