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0.4kv低压隐患缺陷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方正豪
2019-10-29 21:30:12
分享:

  为确保服务区内广大用户安全用电,10月2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服务区内台区进行缺陷检查治理,当天重点到西侯庄、北关村、焦庄三个农村进行检查,梳理登记缺陷点,发现立即处理。

  “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我正为这个电压低的问题发愁呢,你们这就主动上门排查整治了,真的太感谢你们!”西侯庄村的村民郑建涛兴奋地说。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首先对该台区低压线路、变压器开关总保护器及用户家用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开展全面检查,查找原因,对三相负荷不平衡进行调整,更换了部分线径过小的下户线,对临时抽水泵进行漏电安全检查,有效地解决了该台区低电压及安全隐患问题。

  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分为四类,一是线路保护区内的树木有树扫线现象;二是部分台区表箱存在无封和损坏现象;三是未及时消除电力设施上的缠绕物体;四是部分台区出现低电压。针对以上问题,该所高度重视低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日常检查台账记录,定时对该台区线路设备进行复查,实现设备隐患的常态化治理。

  此次低压排查整治和低压消缺工作,为服务区内广大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台区供电安全性。(方正豪)

关键词:南和,供电,排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