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聚芬
2019-10-19 22:23:1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聚芬)10月16日,在位于龙冈经济开发区的长征汽车三大工艺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邢台县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当天,总投资63.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技术、中医药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广、市场空间大。

  其中,长征汽车投资4.8亿元建设冲压、焊接和涂装三大工艺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将具备年产重卡3000台的生产能力,成为一个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的重卡及特种车制造工厂;云山集团二氧化碳致裂器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7月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复,取得国内第一张生产许可证,项目实现国内首次二氧化碳致裂器系统化、规范化生产模式,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据了解,邢台县以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为主攻方向,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了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的双提升。1—9月份,预计全县生产总值完成110亿元,同比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2.4亿元,同比增长27%;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64.28亿元,同比增长7.7%。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分别完成投资3.5亿元和20.9亿元,均超时间进度完成任务。

  邢台县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启动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带动经济发展,拉动就业、惠及民生,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县各级各部门将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总目标,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项目建设。

关键词:项目,集中开工,邢台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