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在农村六类场所深入宣传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冰冰
2019-10-18 22:04:2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冰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平乡县河古庙镇大里村村民广场,几位村民正在大声朗读张贴在墙上的主题教育展板内容。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员中的覆盖率和知晓度,平乡县高新区(河古庙镇)每个村党支部、村党支部书记家、便民服务超市、学校、卫生室、活动广场六类场所及进村路口,设计了一批特色鲜明、体现初心使命的特色标识,全方位展示主题教育内容、成效;在显著位置把村党支部成员、农村党员基本情况集中上墙,展示形象、接受监督。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说:“平乡发展需要创新,所有创新要从高新区(河古庙镇)开始,从每个村、每个村党支部、每个聚集群众最多的地方开始。要把每个村六类重点场所作为主题教育基地,积极向党员、好人延伸,积极探索,创出模板,推动基层干部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目前,此项创新性举措已在全县各乡镇推开。

关键词:平乡县,宣传,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