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0-17 22:46:08
分享: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10月16日,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参加会议,邢台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卫国一行到该县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两代表一委员”首先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围绕加快县域医共体改革、建立长效防贫减贫机制、吸引优质师资队伍力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随后,该县县委书记高福纯介绍了广宗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攸超介绍了主题教育推进落实、分类指导、督促指导等情况。部分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组织委员、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围绕本单位、本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邢台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广宗县司法局、大平台乡政府、县主题办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司法局、大平台乡、主题办落实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情况汇报。邢台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广宗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邀请老英雄吴洪甫讲专题党课、印发口袋书方便基层学习、调研解决重点难点长期遗留问题、利用网络面向群众征求意见等工作,展示了广宗县主题教育的亮点特色。

  下一步,广宗县将不断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效果,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透。

关键词:广宗,开展,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