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新时代邢商》举行新书首发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10-15 20:55:02
分享:

《新时代邢商》新书首发仪式暨出版座谈会现场。魏亚慧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10月15日上午,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编写,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新时代邢商》新书首发仪式暨出版座谈会在邢台市古顺酒厂举行。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来贺信指出,《新时代邢商》图书的出版是近年我省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少有的重大成果。

  《新时代邢商》20年来第一部反映邢台企业发展情况的大型综合性图书。该书从邢台市近55万家市场主体中选取50家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讲述新时代邢商创新创业故事,重点展示和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邢台市企业界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转型升级、提高效益、加强环保、做强品牌、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时代邢商》图书是邢台市宣传系统和企业界集体智慧的结晶。同时,大家围绕加强新时代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培育和弘扬新时代邢商精神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键词:商人,企业,首发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