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10-14 21:42: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沟通,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提高幼儿园教育的整体水平,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10月10日下午,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家长委员和教师代表共2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园领导对家长委员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让家长们更多更直接地了解到幼儿园的发展规划、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家园亲子活动的计划,让家长们了解到家园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家园密切配合,携手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班家长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场面热烈,在意见交流过程中,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家长委员会的一致肯定:校园环境优良、保教队伍优秀、食堂管理规范、消毒工作扎实、膳食搭配营养等。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办园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这种公开透明的办园模式,才是真正把“办人民满意教育,办人民放心教育”落到了实处。 

关键词:幼儿园,座谈会,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