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交叉互查活动 夯实党建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0-14 12:24:48
分享:

  “这次组织各支部交叉互查,发现个别支部党建资料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党员学习记录字迹不工整,内容简单等,接下来我们要对照问题逐项整改。”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支部书记张丽英说。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支部管理水平,该公司党委利用9月23日至24日两天,组织机关支部和基层支部开展交叉互查,集中晾晒,由党委党建部牵头,重点查看了党员学习笔记、支部会议记录及党建信息系统录入完成情况,内容涵盖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对有问题的支部列出问题清单,对做得好的支部学习经验和方法,共同提升和进步,将主题教育与“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相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党建工作管理水平提升上。(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