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9-30 09:47:00
分享:

歌咏大会现场。 陈雷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9月29日,邢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邢台学院体育馆激情唱响。邢台市直及驻市单位主要领导,有关干部职工,共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歌咏大会现场。 陈雷 摄

  本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旅局、邢台日报社、邢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开展合唱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士气,在邢台市营造团结向上、拼搏奋进、担当有为的良好氛围。

歌咏大会现场。 陈雷 摄

  歌咏大会以群众合唱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背景画面、队列表演、情景舞蹈、领唱合唱、配乐朗诵等形式多样化呈现。歌咏大会分为“星火燎原·岁月峥嵘”“改天换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步伐铿锵”“不忘初心·复兴圆梦”四个篇章,共有《今天是你的生日》《四渡赤水出奇兵》《映山红》《在太行山上》等19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来自不同战线的干部职工用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歌声,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大会在全场观众、演员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歌咏大会现场。 陈雷 摄

  据悉,此次活动自7月18号开始筹备至今,历时两个多月,邢台市直机关的3万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到了合唱活动中来,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祖国,用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诠释了邢台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

关键词:国庆,歌咏,爱国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