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亮起巨型五星红旗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9-29 09:35:3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9月28日,邢台市举办“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颁奖典礼及线下互动快闪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歌曲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魏亚慧 摄

  “同唱一首歌,点亮爱国情”线上线下大型互动活动为邢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委网信办、邢台市委市直工委、邢台日报社主办,邢台日报社邢台网、长城新媒体承办,北汽新能源、家乐园天一广场协办。9月初,活动制作《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线上互动H5,一经推出,瞬间引爆朋友圈。参与县市区20个、参与单位96个、参与人数达到196841人,总浏览量350221人次、分享达114464次,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在邢台市范围内掀起了爱国热潮。

颁奖仪式现场。魏亚慧 摄

  颁奖典礼上,市直单位最佳参与奖、各县市区优秀组织奖获奖者分别被授予了奖杯,邢台学院、邢台市朱庄水库管理处、邢台市税务局、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教育局等5个集体荣获市直单位最佳参与奖;桥东区、桥西区、临城县、隆尧县、新河县等5个集体荣获各县市区优秀组织奖。

邢台市相关领导点亮快闪活动水晶球。 张振朝 摄

  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诗朗诵、古筝演奏、旗袍秀、合唱等精彩节目。当象征着“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线下快闪活动的水晶球被点亮后,现场观众纷纷点亮了各自手中的荧光棒和发光饰品,大家组成了五星红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明亮的五星红旗在这一刻闪耀邢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 张振朝 摄

关键词:爱国,快闪,国庆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