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邢台:“我和我的祖国”唱响邢台园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9-26 21:55:01
分享:

歌咏展演现场。 邢台市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9月26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邢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邢台园博园园林艺术馆广场精彩上演。现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

歌咏展演现场。 魏亚慧 摄

  该展演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之一,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市群艺馆承办。

歌咏展演现场。 魏亚慧 摄

  歌咏活动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积极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群众唱主角,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歌咏展演现场。 魏亚慧 摄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各合唱团饱含深情演唱了《祖国颂》《祝福祖国》《我家在中国》《共筑中国梦 》《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等14首曲目,歌声嘹亮,激昂澎湃,唱出了力量与希望,唱出了人民群众的信心与梦想,唱出了激情与干劲,展示了邢台人民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歌咏展演现场。 魏亚慧 摄

  邢台楷模、广大学生、志愿者等代表和千余名群众、演职人员现场参加活动。

关键词:国庆,园博园,歌咏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