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08-07 19:46:0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8月2日上午,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向张富清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现中国建设银行来凤县支行离休干部,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他以无比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革命军人驰骋疆场、果敢坚毅、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以“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为动力,对照英雄找差距,牢记使命作贡献。

关键词:幼儿园,主题党日,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