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印记70年 美丽新邢台” 网络主题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8-16 22:49:2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8月16日,“印记70年 美丽新邢台”网络主题集中宣传展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魏亚慧 摄

  此次活动围绕“印记70年 美丽新邢台”主题,制作推出了“非遗进万家”“乡愁·映像古村落”“我为家乡代言”“走项目·看发展”“邢台名企巡礼”“邢襄好乡风”“民俗·邢台记忆”“我与祖国共成长”8个专题页面,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的时间(8月中旬——10月底)里,邢台网、邢台电视台网、邢台发布、掌上邢台客户端将统一开设“印记70年 美丽新邢台”专栏,集中宣传相关内容,今日头条等第三方媒体平台和各新媒体矩阵将及时链接转载,还将在新浪设置相关微博话题,引导广大网民互动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 魏亚慧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委网信办、邢台日报社主办,邢台网承办。活动将通过网络展播的宣传形式,集中展现邢台人民70年来与祖国共奋斗同成长的光辉历程,生动反映邢台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邢台优秀的地域特色文化魅力,营造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浓厚网络舆论氛围。

关键词:邢台,网络,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