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6-05 21:34:3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6月5日上午,邢台市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开发区新时代广场举行。

邢台市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陈思佳 供图

  此次活动,参与宣传单位达25家,包括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三区一县”生态环境分局、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市检察院环检处、市中级人民法院环检保护审判庭等和市区周边重点企业。邢台市各高校学生、社会组织等志愿者近300人一同参加了活动。各宣传单位围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主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活动,进行广泛社会动员,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同心同向,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人次。

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 陈思佳 供图

  据悉,从5月中旬开始,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五进宣传周活动、生物多样性日宣传、职工篮球赛、环保设施公众开放、“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墙体广告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邢台,环境日,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