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19-06-26 11:52:58
分享:

  6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民警向邢台市第五中学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禁毒教育活动,让人们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新华社发(张驰摄)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6月25日上午,我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宗县沙丘公园举行。全市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当地乡镇区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国际禁毒日宣传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禁毒宣传公益片和禁毒公益歌曲。到场人员齐声进行“禁毒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自尊自爱,阳光生活;共担禁毒戒毒责任,共建和谐无毒社会。”随后,集体在“坚决打赢禁毒整治攻坚战”长幅上签名,并参观了我市毒品知识展和禁毒工作展。

  据悉,今年我市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各成员单位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在全社会掀起全民禁毒热潮。同时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禁毒,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