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召开“煤改电”施工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少聪
2019-07-30 11:12:31
分享:

  7月18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煤改电“施工安全管理专题会。

  会议指出,针对今年平乡“煤改电”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工程量大的现状,业主、施工项目部要提前做好各项施工监督管理工作,扎实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坚决杜绝人身伤亡事故,保质保量完成“煤改电”施工任务。

  会议强调,要重点从“四个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一要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要从法治的高度来认识,从近一段时期国内重大安全事故处理来看,相关责任人都受到了依法追责。三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电网安全不仅关系到经济发展、电力保障、社会稳定,更关系到民生冷暖、群众生活。四要从企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如果没有安全,发展谈不上,高质量发展更谈不上,要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确保“煤改电”工程安全有序推进。(李少聪)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