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19-07-30 11:12:31
分享:

  “针对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我们必须全面加强设备监控,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强化电力负荷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7月26日,面对雨后的高温、湿热天气,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迅速作出反应。

  近日持续的高温湿热天气,平乡电网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协调联动、积极应对,加强设备线路隐患排查力度,增加对重点线路的巡视频次,对重载设备、导线接头等进行红外测温,尽可能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事故预想,健全完善上下畅通的应急反应机制,落实抢修队伍,做好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的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抢修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客户清凉度夏。(张浩)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