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桥西区举办幼教“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胜军 刘淼
2019-07-03 23:11:21
分享:

  课堂交流。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王胜军 刘淼)为进一步加强桥西区幼儿园教育活动游戏化建设,培养高素质的幼儿教师,6月14日—26日,邢台市桥西区教师进修学校在区委教育工委领导和廊坊师范学院的专业指导下,完成了“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幼儿园教师送培下乡项目线下研修。

  “国培计划”是全国最高端的教师培训项目,是广大教师专业化成长的优质平台,对于促进学前教育改革,提高保教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课上互动。

  该项目针对桥西区幼儿园教育实际情况和学员的培训需求,精心设计了以“乡村幼儿园活动游戏化”为主题的培训实施方案,组织专家团队进行反复论证,完善课程设置,优化培训内容,从省内外选聘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名师、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优秀教师,通过巡回讲学、现场诊断、研课磨课、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研修和6天的跟岗实践。全面提高参训乡村幼儿教师游戏活动的组织能力、职业道德素质和心理调节能力,推进参训学员专业化水平提高,完善和提升幼儿教师“应知应会”的教育水平、保育知识和能力,促其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

  截至目前,该项目历时两个月的线上线下培训圆满结束,整体评价满意度达100%,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关键词:幼教,国培计划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