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燕山大学考察团来邢考察对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19-06-27 17:26:32
分享:

  6月26日,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对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陪同考察,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座谈会。

  赵险峰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春蕾3D打印产业园、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中钢邢机、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邢台纳克诺尔精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

  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开发区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技术需求情况,并与燕山大学进行了对接交流。

  赵险峰对邢台长期以来给予燕山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地校合作的最新进展。他指出,燕山大学将根据发展需要,发挥人才、知识、技术优势,找到与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最契合的点展开合作,促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产学研用一体化工作,同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合作关系。燕山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与邢台合作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共赢。(记者 籍明泉)

关键词:燕山大学,考察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