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龙飞
2019-06-09 15:38:54
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前行动、周密部署,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加强组织领导。该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结合各考点、保密室等重点场所供电设施具体情况,科学制订《2019年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确保保电责任、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电网运行分析。高考期间不安排考点供电线路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认真开展电网运行分析,查找电网运行方式薄弱环节,掌握相关设备供电能力和实际负荷;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保证重要场所的不间断供电。

  加强隐患排查。对各考点、保密室等重点场所的供电线路、供电设施及各考点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可靠供电。

  加强应急准备。制订应急预案,主动与地方教育局及各考点沟通对接,及时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应急发电车及备用发电机、抢修物资、抢修车辆配备到位;高考期间,人员及车辆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对考点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护航高考用电。(王龙飞)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