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电郎中“把脉巡诊”除患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9-05-28 22:06:22
分享:

  “说你们是电郎中,真是名副其实,一眼就看出我家空调闸线有隐患,还帮我们整改,这下夏天开空调可没有后顾之忧了!”5月1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家用电气设备进行“把脉坐诊”,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随着气温日益升高,电网负荷逐步增大,为加强夏季农村用电安全管理,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缺陷,自5月份起,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对用户的线路、室内开关设备和空调设备线路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严防农村因电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百姓夏季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利用村大队广播、宣传手册、展板等,有针对性地向村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截至目前,该公司深入用户巡检65次,解决安全隐患8处,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34余份,切实提高客户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创建良好的用电环境和秩序,全力保障夏季用电安全可靠。(李倩)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