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宋云
2019-05-13 11:57:02
分享: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董晓宇作出批示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宋云)5月10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作出批示。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宇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锐意改革创新,全面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有力保障了政府机关高效运转,谋划推动了一批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急事难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以正在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效,做到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勤学善思、廉洁自律,在观大势谋大局、优服务善协调、抓督查促落实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强在批示中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做到“五个过硬”,善于发扬“吃苦、吃亏、吃气”的工作作风,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重规矩、善担当、肯奉献。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既要在工作上严要求,也要在政治上勤关心,生活上多爱护,为大家干事创业和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做新表率,在参谋协调上开创新局面,在服务保障上实现新提高,在督办落实上力求新突破,在能力素质上培树新标杆,在精神状态上塑造新形象,带着梦想与追求,带着激情与斗志,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办公室主任,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