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加强走访宣传 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4-28 19:21:14
分享:

  为提升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主动宣传用电常识。

  针对客户春季用电特点,此次走访活动提前将客户进行分类,明确宣传重点。各供电所将走访人员划分成若干小组,对辖区内的重要企业客户、田间春灌百姓、人员密集的商超、集市等场所分别走访,做到面对面服务。为促使客户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本次走访宣传除了发放宣传册外,还设置了多个定点为客户讲解答疑,并通过展示一些经典案例,让客户能够更加主观的接受知识,提高对安全用电的重视度。

  此次走访活动覆盖面广泛,宣传内容丰富,为客户普及了大量的安全用电常识,大大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为客户春季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安全用电,走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