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3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3-25 18:01:38
分享:

  3月11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该公司相关科室就公司2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六个方面:一是安全生产要保持稳定,3月份各项检修工作、基建工程等将全面铺开,生产现场点多面广,各责任部门一定要严格把关,公司将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提级管控。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关注负荷运行曲线。加强线路的巡视,组织协调力量开展夜巡,及时消缺。加大宣传,严防电力外破。二是电网建设要加速推进,对于5·30工程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尤其是涉及到的丰州、田付村、河古庙三个供电所要早准备,早安排。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加强项目储备,要多储备更要精准储备,要针对短板发力,加快构建坚强电网。三是优质服务要不断提升,要把抓投诉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坚决不能放松,既要保持无投诉的现状,又要提升服务水平。当前正是春灌时期,对涉及的线路和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做好百姓春灌的服务工作,加强和百姓的沟通,取得理解和支持,避免发生投诉。持续加强营业厅人员和相关业扩手续办理人员的培训,促使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四是线损管控要一抓到底,线损指标一直是公司的重点工作,对督办台区重点优先治理,其他治理项要做好分类,排好序,依次进行治理。线损治理要从“分析型”转变到“现场型”,以最终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快治理进度,严厉打击窃电行为,做好封表工作,确保经营成果。五是“散乱污”治理要严格落实,邢台市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压力也非常大。我们要认请当前严峻形式,按时、保质完成政府部门交办的政策性停复电工作,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实施方案。对执行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严格按照规定考核、通报、问责。发现私自送电的,一律严肃处理。六是党风廉政和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去年未达到前6名,今年要着重加强该项工作,要多组织培训、多检查、多排名,督促各支部共同进步,力争进入前6名。提前做好迎检工作,对以往巡查出的问题再进行一次“回头看”,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整改到位。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适当修订考核办法,激励全员参与宣传,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宣传主题,各部门要挖掘新鲜题材、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工作例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