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4-27 15:19:22
分享:

  “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讨论的焦点话题,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大大提升了效率,而且内容覆盖全面,分类明确,可以大幅度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在该公司,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

  为助推“学习强国”平台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应用学习,该公司下发了相关文件,并且主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从而带动职工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更好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该公司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每周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通过比成绩、晒积分等方式督促职工坚持学习,最终实现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

  “学习强国”以灵动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特色鲜明的内容,让该公司职工通过学习坚定了信仰,增长了知识才干。下一步,将强化大家学习的稳定性,维持学习的长效性,体现学习成果运用。(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