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市开发区先进典型进基层巡讲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翟立华
2019-04-17 10:25:11
分享:

  近日,市开发区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首场走进前楼下社区。

  当天,前楼下社区的礼堂里座无虚席,“中国好人”任永利、文聚彬,“河北好人”张文祥,“邢台好人”付二小等先进典型依次登台讲述,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这些先进典型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道德的真诚可贵,今后一定要像他们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道德、做好人。”社区居民李静说。

  据悉,本次巡讲活动由志愿者代讲和身边好人自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共分5个场次,将通过现场宣讲,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的形式,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等先进事迹深入人心。引导全社会形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掀起模范的热潮,凝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翟立华)

关键词:先进典型,巡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