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善行河北·德润邢襄”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欣
2018-06-14 15:30:03
分享:

巡讲活动现场。 陈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欣)6月13日,邢台市“善行河北·德润邢襄”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2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巡讲人员的感人事迹。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魏继华首先发表致辞。他指出,先进典型巡讲走进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是对该院文明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学院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开展各种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浓厚学习先进、崇尚模范、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和谐校园、争创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邢台贡献力量。随后,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助学公益协会会长韩林璋,邢临高速冀鲁界收费站站长、“中国好人”、“邢台市十大道德楷模”李义超,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职工、“中国好人”任永利三位巡讲人员分别为广大师生分享他们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广大师生。与会师生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人,传递更多爱心。

  本次巡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关键词:先进典型,基层巡讲,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